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约会应用推新功能 想要帮助用户把朋友变成恋人

2019/05/03 11:07      腾讯科技   


  5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在F8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为Facebook约会应用Dating推出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让社交网络知道自己有一个“暗恋对象”,从而有机会把朋友变成恋人。

  Facebook知道,有时候最好的关系始于友谊。它推出了一个新工具来帮助点燃浪漫。

  这家社交网站周二表示,它将为Facebook约会应用Dating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选择至多9个他们感兴趣的Facebook好友,当然目前仅限于部分地区的用户。如果该用户的朋友也在使用Facebook约会应用,并把其名字加到他们的“暗恋”名单上,他们就会知道彼此喜欢。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用户和所喜欢的朋友就会收到一个通知,显示这是一次匹配。

  Facebook高管周二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在去年的F8大会上,Facebook首次宣布其正在开发类似于Tinder和Bumble等交友应用的约会功能Dating。此举最终可能会让Facebook有办法在广告收入之外赚钱,同时增加用户在应用上花费的时间。

  该公司于去年9月在哥伦比亚首次上线Facebook约会服务,随后又在泰国、加拿大、阿根廷和墨西哥推广。Facebook周二表示,其将把约会服务扩展到14个新地区。Facebook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美国市场推出约会服务。

  选择使用该服务的用户会创建一个单独的约会个人资料,系统会根据他们在Facebook上的兴趣、偏好和活动向他们推荐对象。与其他约会应用不同的是,你不需要左右滑动来表达你的兴趣。相反,你只需对所收到的约会资料点击“感兴趣”或“移除”。

  Facebook开发自家约会服务是为了帮助用户找到亲密关系,而不仅仅是勾搭。Facebook应用程序负责人菲吉西莫(Fidji Simo)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些用户已经通过约会服务订婚或结婚。该公司还发现,很多人创建了约会档案,其中也包括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变性人或双性恋者。

  西莫表示,美国是约会应用的“高度竞争市场”。

  她表示:“我们真的希望,在将产品推向美国市场之前,能真正满足人们的所有需求。”“它会来的,但不会马上。”(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