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ASA确定2024年登月计划:2020年正式启动

2019/05/06 10:34      快科技 雪花  


  之前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对外宣布,将重启登月计划,并最终实现2024年载人登月计划。

  现在,美国航空航天局详细解释了他们的计划,实施2024年载人登月计划需要三次发射太空发射系统重型火箭和猎户座飞船,目前已经在开发中的探索任务是第一步。由于火箭芯级组装方面的问题,EM-1任务遭遇跳票,不过NASA已经在采取措施——例如芯级部件水平组装——以尽量减少跳票时间。

  NASA表示,在理想情况下,EM-1将在2020年末发射,“但很可能推迟到2021年”。EM-2载人试飞将于2022年进行,时间可能不会受到EM-1任务的影响。EM-3将执行第一次登月任务。

  载人登月任务还将利用最精简版的月球空间站。目前NASA正在推进动力和推进舱段开发的计划,去年11月对业界厂商提交的方案进行了评估。今年夏季NASA将选出承包商,动力和推进舱段将于2022年底发射。

  美国航空航天局表示,上述天空计划的预算提案仍然在政府内部讨论。他们已经意识到,实施2024年载人登月任务需要高得多的预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