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发布全新相机传感器:6400万像素

2019/05/09 14:10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三星今天发布了面向移动手机的全新图像传感器——ISOCELL Bright GW1其分辨率远高于目前市场同类产品,高达6400万像素。

  据了解,ISOCELL Bright GW1像素尺寸与三星目前4800万像素传感器同为0.8μm,这代表该传感器体积会更大,可以获得更多光线。

  ISOCELL Bright GW1还能够通过将4个像素点整合成为1个像素点生成1600万像素,这和目前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能够默认生成1200万像素照片的原理一样。另外,该传感器还能对6400万全分辨率图像彩色滤镜进行解码,此前索尼4800万像素的IMX 586传感器也有类似功能。

  除了ISOCELL Bright GW1,三星今天还发布了具备色彩滤镜解码的升级版4800万像素传感器。三星预计6400万像素ISOCELL Bright GW1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量产,因此在今年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Note 10系列很有可能采用该传感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