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Model Y原型车上路照曝光

2019/05/12 07:42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在特斯拉宣布Model Y几个月后,这款新型电动跨界SUV的原型车首次被发现在路上行驶。

  今年3月,特斯拉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的Model Y新型电动跨界SUV。

  它在洛杉矶为参与者提供了试驾活动。

  这辆车还在特斯拉位于帕罗奥图的总部及其工厂进行了短暂展示,以便让更多员工有机会目睹这辆新车的风采。

  现在,一辆Model Y原型车被首次发现在路上行驶。

  ChargePoint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张Model Y的图片。该公司没有透露他们拍这张照片的地点,但看起来这张照片就在他们位于加州北部圣何塞郊外的总部。

  特斯拉Model Y可能光顾了位于ChargePoint停车场的充电站——包括一个150千瓦的CCS快速充电桩。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曾看到Model S被改装为起重车。特斯拉用它在Buttonwillow测试赛道拍摄了特斯拉Corsa活动。

  现在,特斯拉可能正在用Model Y原型车拍摄一些宣传材料。

  今年早些时候,当特斯拉推出Model Y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电动跨界车的起价为3.9万美元,行驶里程可达300英里。

  自那以后,该公司已经修改了其定价结构,目前在其网站上可订购的最低配置的Model Y售价为4.8万美元。

  特斯拉还表示,由于可配置第三排座位,Model Y最多可以容纳7个席位。

  特斯拉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交付第一批Model Y,目前,它正在进行相关的指导工作。(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