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亏损超预期 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股价盘后大跌16%

2019/05/17 08:43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在周四美股收盘后,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发布的首份季度财报显示其亏损超过预期,这导致该公司的股价盘后暴跌了16%。

  这一股价下跌导致Pinterest的市值减少约30亿美元,使其降至140亿美元左右。

  以下是Pinterest报告的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

  -每股亏损:32美分(不计某些项目),而根据Refinitiv统计的分析师的一致估计为11美分。

  -营收:2.019亿美元;而Refinitiv分析师估计为2.006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营收在10.6亿美元和10.8亿美元之间。这将是Pinterest首次创造至少10亿美元的收入。

  Pinterest财报称,在第一季度,它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量(MAU)为2.91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去年同期,Pinterest拥有2.39亿个月活跃用户。

  在第一季度,该公司的全球平均每用户收入(ARPU)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58美分上升到2019年第一季度的73美分。

  与美国相比,Pinterest在国际市场上的增长更快。在第一季度,它的国际营收同比增长了107%,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700万美元跃升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1500万美元。相比之下,它的美国营收同比增长了51%,从去年同期的1.24亿美元增至1.87亿美元。

  国际月活跃用户数量显著增长,从2018年第一季度的1.6亿增至2019年第一季度的2.06亿,增长了29%。同期,美国月活跃用户数量仅增长了6%至8500万人。

  Pinterest在某些关键的市场上出现了强劲增长,但它不得不更加努力地拓展新的市场。该公司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S-1文件称,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一项独立研究,该公司80%的美国观众是年龄在18-64岁之间的母亲。该公司还声称,超过一半的美国千禧一代人使用它的服务。

  该公司已在国际上取得了很大发展。在过去几年,它的国际月活跃用户数量“显著增长”,因为它一直专注于内容本地化。Pinterest在首次公开募股(IPO)文件中表示,预计国际用户数量的增长速度在短期内将继续超过美国用户。(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