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有赖于汇聚支付的出现

2019/05/17 16:12      IT产业网   


  汇聚支付在收到常州市反诈骗中心锦旗之后,又收获了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亲自送达的感谢信,就汇聚支付一直以来在推动协会发展工作中提供的支持予以高度赞扬。

  据了解,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是在广州市金融办指导下成立的,广州最大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性组织之一。主要由广州地区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相关配套服务机构组成,是一家地区性的互金行业自律组织,致力于促进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互联互通、规范有序发展。

互联网金融

  此次收到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感谢信,也是业界对汇聚支付的工作的肯定。汇聚支付一直是秉承“客户第一、诚信、创新、尽责、协作”的核心价值观,坚守“以支付连接全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技金融企业。

  在移动支付发展迅猛的背景下,汇聚支付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业务模式的电子化需求,利用信息化平台为其打造专业、高效、安全的现金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互联网第三方支付和跨境人民币支付服务,充分帮助企业在业务运营中快速获取信息和优化资金流。为电子商务提供了整合行业资源的特色跨境服务。

  目前汇聚支付已积累了丰富的付汇、结汇、报关对接等技术服务经验,为电子商务提供了整合行业资源的特色跨境服务,受到行业内一致的好评。在人员技术储备上也拥有充分的资源支持,目前汇聚支付员工已逾百人,其中产品、技术团队占70%,均具有丰富的支付、金融行业产品开发及技术研发经验。

  汇聚支付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明白自身对行业发展的责任性。从2018年开始,汇聚支付积极主动与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接洽:7月,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领导参访汇聚支付;8月上旬,汇聚支付成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8月下旬,汇聚支付协办广州互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而今年以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与汇聚支付的交流互动更日渐紧密。双方在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履行职能、服从监管以及共同促进广州互联网金融生态良好发展的共识之上不断加深协作。

  未来,汇聚支付表示会与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期待有更深层的协作,汇聚支付将继续规范自身发展,提高品牌美誉度,为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促进广州本土互联网金融同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创新发展及规范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