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将为旗下智能手表设备内置One UI

2019/05/21 16:32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据媒体报道,三星在近日会为宣布为智能手表设备更新One UI系统,这是三星在去年为Galaxy Watch Active推出的一个简单而多彩的界面,此次更新涉及的设配包括:Galaxy Watch、Gear Sport和Gear S3。

  据悉,手表设备的One UI与三星的手机端界面设计主题相同,该系统旨在简化导航、实现更直观的操作,简化的视觉设置让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自定义和控制手表。同时也会使三星的可穿戴设备与手机的的用户体验更加统一。

  除了适配了更加适合移动设备的用户界面之外,新的系统还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增加了新的户外游泳模式,高心率警报和所谓的日常活动功能。还可以通过触摸显示屏唤醒手表,电池寿命、睡眠和运动跟踪等方面的准确度也有了大幅提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