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保时捷为定制客户提供AR配置设计及预览服务

2019/05/23 09:34      映维网   


  保时捷日前发行了一款用于支持消费者提前配置汽车的AR应用程序。借助移动设备摄像头,这款支持iOS和Android的app可以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来将3D渲染模型叠加在现实世界。

  这意味用户将能自行打造属于自己的保时捷爱车,选择不同的颜色,车轮设计,以及车内装饰等等。然后你可以在房间,街道或任意位置可视化自己的作品。

  保时捷目前提供了三种车型,包括911 Carrera S和4S,以及全电动概念车Mission E(已经正式定名为Taycan)。另外,预计其他车型将于年底前纳入这款AR应用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先行在保时捷官网定制车型,然后再通过移动app的AR模式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应用同时提供了“亮点功能”。这基本上可以令车身变成透明,并允许你浏览诸如底盘和发动机等技术亮点。

  保时捷营销传播总监Oliver Hoffmann表示:“利用我们的全新应用程序,保时捷的配置将变成更为数字化的体验。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每位消费者都可以将自己梦想中的保时捷停放在车道上,在客厅感受保时捷车型的神奇,或者向朋友展示照片级真实的版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