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拉斯维加斯批准与马斯克隧道挖掘公司签订4860万美元合同

2019/05/23 10:19      腾讯科技   


  5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The Las Vegas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Authority)今天举行投票,批准了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签订的价值4860万美元合同。The Boring Company将为其承建LVCC环路,它包括两条车辆隧道、三个车站以及一条行人隧道。

  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3月份表示,该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1月举行消费电子展上时完成。然而,马斯克在Twitter上暗示,这个项目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投入运行。这份合约表明,测试将于2020年11月开始。不管完工日期是什么时候,合同中三分之二的资金在项目完成之前都不会被支付。

  在The Boring Company承建的各种项目中,拉斯维加斯隧道似乎是第一个完工的项目。芝加哥曾计划斥资10亿美元修建从市区通往奥黑尔机场的隧道,但当芝加哥选举出一位似乎对该项目并不十分感兴趣的新市长洛里·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时,竞标遇到了大麻烦。

  2018年,洛杉矶曾计划修建“道奇环路”,即3200米长、通往道奇体育场的隧道。此外,The Boring Company还在对从华盛顿特区到巴尔的摩的隧道进行环境评估。到目前为止,The Boring Company已经在加州霍桑完成了一条1800米长的隧道。马斯克当时说,这条隧道耗资1000万美元,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完工。

  目前还不清楚拉斯维加斯隧道将使用哪种车型,拉斯维加斯会议和游客管理局局长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今年3月表示,目前正在考虑使用Model X、Model 3,亦或是可以搭载16人的有轨改装电动汽车。(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