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马斯克修建隧道:最快250公里/小时

2019/05/23 14:05      快科技 雪花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马斯克即将开始修建他的超级高速。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游客管理局(LVCVA)本周举行投票,批准了提供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价值4860万美元的合同。

  The Boring Company将建设地下的“人员运输机”LVCC Loop,其中包括两条车辆隧道和三座车站,以及一条人行隧道。LVCVA今年3月表示,这个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1月CES展会前完成。

  根据The Boring的计划,他们将在地下9米至27米深处挖一条35.3英里长的双孔隧道。隧道两端有两座车站,一个在华盛顿,一个在巴尔的摩。该隧道的直径约为4.3米,自动驾驶的电动车辆每小时以150英里的速度行驶。全程需要大约15分钟,而当前两座城市之间的车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据悉,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也就是说,马斯克从自己办公桌到机场大概只用花不到10分钟的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