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曝出三星Note 10渲染图:居中打孔前摄

2019/05/24 10:33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按照惯例,三星手机的每年会推出两款旗舰产品,一个是S系列,一个是Note系列。今年S系列的S10以及S10+已经发布,接下来的就是下半年旗舰Note10系列。近日,现在外媒放出了一些三星Galaxy Note 10的渲染图。

  这些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整体外形很前卫,屏占比在95%以上,左右边框和下巴继续缩窄,前置相机打孔孔径变小,并且被置于屏幕中部偏上的位置。

  该机背部渲染图也有很大改变,摄像头采用左上方竖排,而且是后置的四个摄像头,这和三星S10系列摄像头横向居中排列的方式还是有很大不同,有可能是为提高电池容量所做出的取舍。

  根据之前爆料的信息,今年Note10将采用后置四摄的方案,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

  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将会在今年九月左右发布,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