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4款机型!外媒称三星Note 10系列将有两款5G版本

2019/04/10 09:16      TechWeb.com.cn Suky  


  在2月底结束的MWC大展上,三星推出了旗下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机型,除了符合惯例的Galaxy S10、Galaxy S10+和Galaxy S10e三款标准版外,还推出了当下最热的Galaxy S10 5G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称三星下半年将推出的Galaxy Note 10系列也将延续这一机型组合。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旗舰同样将会提供两种屏幕尺寸,不过屏幕大小有所变化,分别升级为6.28英寸与6.75英寸,其中6.28英寸版本将后置三摄,而屏幕更大的6.75英寸版本则将会后置四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该媒体还称,Galaxy Note 10系列同样将推出5G版本,而且Galaxy Note 10 5G版本也会提供两种屏幕尺寸,如此一来,Galaxy Note 10系列总共就将提供四款机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Note 10系列的外观基本延续了Note系列经典的硬朗风格,并将依旧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后置横排三/四摄,并采用渐变色机身。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同样也将提供Exynos 9820版本。此外,该系列仍然将配备S-Pen手写笔,有消息称新款S-Pen将内置摄像头,并将支持光学防抖和变焦。

  据悉,三星将今年8月份左右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 10系列新机,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