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阿里巴巴回应“二次上市”传闻:拒绝置评

2019/05/28 08:01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5月28日,外媒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正在考虑通过在香港二次上市筹集200亿美元资金,阿里巴巴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

  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正与财务顾问合作,计划最早于2019年下半年在香港以保密方式提交上市申请。

  阿里巴巴的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约举行了创纪录的250亿美元公开发行(IPO),原因是其香港拒绝接受其双层股票结构。

  去年初,当香港准备允许双层股票上市时,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曾表示,该公司将“认真考虑”在其交易所上市。

  外媒报道称,第二次上市将旨在使阿里巴巴的融资渠道多样化,并增加流动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