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地理智慧 深度进化:2019 GIS 软件技术大会1号通知

2019/05/28 16:49      IT产业网   


  2019年9月25-27日,以“地理智慧,深度进化”为主题的2019 GIS 软件技术大会(简称GTC2019)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自然资源部今年首次担任大会指导单位。大会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测绘学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超图集团六方共同主办。

  新技术带来新进化。当下,深度学习已成为智能时代的核心驱动力量,具备了很强的通用性。AI如何加持GIS,创造出全新的能力,解锁产业变革的下一代密码?三维GIS、大数据GIS、云GIS等地理信息技术的深度进化,对于当下国内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和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及监测等热点问题,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全球性问题,将会带来哪些全新的进化之道?

  2019 GIS 软件技术大会将聚焦新技术、新思想、新模式“进化”,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高校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分享GIS最新技术研究成果与创新应用案例,展开巅峰对话,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趋势。敬请关注!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会议时间、地点

  2019年9月25-27日,会期三天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会议议程

  9月25日:主题大会

  9月26日:专题论坛

  9月27日:GIS开发者论坛

  9月25-26日:GIS技术体验、生态伙伴展示、主题活动

  大会简介

  GIS 软件技术大会是地理信息领域技术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累计数万人参加。

  2018 GIS 软件技术大会聚焦三维GIS、大数据GIS、AI+GIS等领域,设立了1场主题大会以及测绘与自然资源调查、自然资源信息化、最多跑一次、新型智慧城市、BIM/CIM+GIS、环境与防灾减灾等18场专题论坛,吸引了业界领导、BAT大咖、行业专家、产业同仁、用户等各界共计6000余人现场参会,共同塑造了高端地理信息技术盛会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