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用黑白电视玩《生化危机7》 那是真恐怖

2019/06/03 14:32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日本推特上某玩家晒出了自己做出的一项有趣新尝试:他拿出了一台10多年前买的古董CRT显像管电视玩起了《生化危机7》。

  完全黑白的显示让游戏画面还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网友直呼“这才是真·恐怖游戏!”

  推主介绍说,这台古董电视是他十多年前在秋叶原买来的,在搬出这台老电视时,他也不确定它能不能正常开机,所以当发现电视正常运转时,这位推主还有点惊讶。

  在通过HDMI-AV信号转换器处理之后,这位推主成功地在这台索尼老电视上玩起了《生化危机7》,黑白画面配上恐怖游戏,颇有一番上世纪经典恐怖电影的风味。

  如果您家里也有这样的古董级老电视,也可以用转换头接上电视试一试,看看效果如何?(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