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博郡汽车获25亿元融资

2019/06/04 09:36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 月4 日消息,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博郡汽车”)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国际”)旗下的银鞍资本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博郡汽车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银鞍资本,盛世投资、中科产业基金、住友商事、宝时得、浦口高投、园兴投资等,总规模25亿。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博郡汽车的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投入。

  博郡汽车成立于2016年,拥有一支近1000人的团队,至今已在美国的底特律和中国的上海、南京、北京建有研发中心,并在南京、上海、淮安三地进行了生产布局。

  博郡汽车汇聚了上千家国际一流供应商,并掌握自主可控的底盘、三电、轻量化、智能网联、ADAS系统、整车集成和性能开发等核心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