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iOS 13源代码泄密:苹果或推物品追踪设备?

2019/06/05 15:21      快科技 雪花  


  对于开发者来说,现在发现苹果的新品,iOS源代码绝对是一个靠谱的渠道。

  现在,开发人员Steve Moser在周二发布的推文中提及了“Tag 1.1”,暗示在今年秋季的硬件发布会上会推出物品追踪设备。

  这到底是一款怎样的新品呢?有消息称,通过对代码的分析,暗示苹果可能会推出追踪任意物品的硬件设备,这样就不会弄丢iPhone、iPad或者AirPods了。

  之前苹果就已经表态,要开放NFC功能,以便iPhone有更多的功能,现在来看,这件事肯定是在为上述新品铺路。“Tag”追踪器可以连接到钥匙、钱包或者背包等任意物品中,并且通过你的iCloud账号和iPhone或者其他苹果设备进行配对。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今年秋季苹果要发布的新品属实不少,三款新iPhone,加上这款新品,据说他们还打算推出AR头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