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科技股周二反弹 苹果市值已重回8000亿美元

2019/06/05 18:45      TechWeb.com.cn   


  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普跌的美国科技股在周二反弹,主要科技股均有上涨,苹果公司的市值也已重回8000亿美元。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三大股指普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收于25332.1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512.4点,涨幅为2.06%;标普500指数报收于2803.27点,上涨2.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收于7527.12点,上涨194.1点,涨幅为2.65%。

  纳斯达克科技股云集,苹果、谷歌等一众科技巨头均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纳斯达克指数也是反映美国科技股行情变化的一项重要指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周一曾下跌120.13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二反弹,也就意味着的众多的科技股在周二也有反弹,苹果等主要的美国科技股在周二也确实如此。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包括苹果、亚马逊在内的美国五大科技巨头的股价均有上涨,其中苹果179.64美元的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是上涨了6.34美元,涨幅为3.66%;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和Facebook的涨幅分别为2.18%、1.52%、2.77%和2.04%,除了Alphabet,另外4家股价的涨幅均超过了2%。

  而在周一,这五大科技巨头股价是均有下跌,其中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跌幅高达7.51%,亚马逊和Alphabet分别下跌4.64%和6.12%,微软跌幅为3.1%,苹果的收盘价较前一交易日也下跌了1.01%,五家公司的市值共蒸发了1631.91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股价反弹之后市值也有增加,按周二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苹果公司的市值为8265.37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91.71亿美元,已重回8000亿美元。(辣椒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