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法拉第未来高管透露:FF91明年年中量产

2019/06/10 15:24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6月10日,近日电动汽车行业巨头法拉第未来公司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电动汽车FF91预计将于今年年中时候量产。这名高管透露,推动法拉第未来FF91的交付主要是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

  据这名高管爆料,法拉第未来办公的窗锁并不大,因此他们并不需要在这方面进行大规模支出。目前法拉第未来日常工作的员工有300多人,但是还有大约400人在停薪留职状态。如果能够成功交付FF91,法拉第未来近期的财政状况会变得好看一点。

  五月下旬的时候,法拉第未来在其官方微博上放出了一段新的FF91宣传视频。视频中法拉第未来给其配上了广告语:“指尖轻触,我们的IAI距您只有一步之遥!”这似乎意味着,FF91距离量产已经不远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