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Note 10保护壳渲染图曝光:耳机接口取消

2019/06/10 15:42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近日,有外媒在网上放出了一组疑似三星Galaxy Note 10的保护壳渲染图。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将搭载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在机身左上角竖直排列,此外渲染图并没有显示该机搭载了3.5mm耳机接口。

  综合之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的后置相机将采用三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另外Note 10 Pro还将会额外搭载一个TOF镜头。

  该机正面将配备一块比例为19:9的6.66英寸显示屏,且正面屏幕四周的边框都有进一步收窄,整体依然会采用S10系列上的挖孔屏设计,但是把Galaxy S10上惹人争议的摄影头位置从右边挪到了正中,进一步迎合了大众消费者对于全面屏手机的审美标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