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Note10传新信息:升级无线充电功能

2019/05/30 14:57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按照惯例,三星手机的每年会推出两款旗舰产品,今年S系列的S10以及S10+已经发布,接下来就是下半年的旗舰Note10系列了。近期有传闻称,该机将迎来多方面重大提升,其快充速度就是一个方面。

  知名爆料达人@冰宇宙(Ice Universe)放出新料表示,三星Galaxy Note 10将有望迎来充电速度上的重大升级。但有些遗憾的是,其具体细节并未曝出。

  近期已有消息称三星新芯片已经支持高达100W的USB-C快速充电,但这并不一定代表三星Galaxy Note 10就能获得100W的充电速度。据猜测,该技术可能更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等更高功率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