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贾跃亭加速中:FF91预计明年年中量产

2019/06/10 16:24      快科技 雪花  


  对于贾跃亭来说,有了九城的资金入股后,FF91的项目进度无疑会提速,只是愿意等它的人还有多少呢?

  据华夏时报报道称,目前在美国的研发中,FF91的测试工作仍然在进行,其中有不少工作人员是在对FF 91的超级计算平台和车联网系统进行测试验证。

  据介绍,FF 91可以同时放三张SIM卡,三张卡可以叠加网速,这将支撑FF 91可以在车上看电影、开电话会议、玩游戏、购物,如同乐视手机的生态,而法拉第未来的高管预计FF91明年年中正式量产。

  在特斯拉的夹击之下,FF是否能破茧成蝶,令外界瞩目。一位欧洲知名传统车企高管曾对媒体表示,FF对于电动车的构想超过特斯拉以及目前在做的其它电动车初创公司。“电动只是载体,汽车作为下一个最有潜力的智能平台,其价值无须赘述,车联网方面,FF的产品理念走在前面。”

  而不同的观点是,以贾跃亭现在的实力,推动FF 91量产仍存未知数。即使量产又如何?特斯拉至今也没盈利。不过,有众多在美的华人企业家对FF 91非常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