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彭博社:Slack下周上市 最高估值达170亿美元

2019/06/13 09:33      DoNews 翟继茹  


  6月13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Slack将于下周在纽交所上市,估值在160-170亿美元之间。

  Slack将效仿Spotify采取直接上市的方式,估值主要基于其营收预期和增长率。本周一,Slack预计2020财年其营收将至少达到5.9亿美元,同比增长50%。

  数据显示,Slack截至目前尚未盈利,其2016-2018年收入分别为1.05亿美元、2.2亿美元和4亿美元,增长率分别是1110%和82%。其用户规模超过1000万,大约有60万企业客户。Slack有51.2万个企业客户是免费版本用户,只有约8.8万个企业用户为付费用户,也是其主要收入来源。(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