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悟空保推出“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并获得6000万元天使融资

2019/06/21 09:0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6月20日,悟空保集团推出“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两项业务,同时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业务获得6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包括58集团、易宝支付、梅花创投等。

  2019年悟空保团队以集团的形式,完善保险、互助、众筹三大业务板块,旨在为亿万家庭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为什么要做互助和众筹?陈志华认为:“保险人应该有这样的情怀: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的保障。在做保险的过程中,我们意识到,人民整体保障水平的提升,不能只依靠国家医疗保障体系。创业者可以通过科技、互联网手段,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提升国民整体保障水平贡献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