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壹点壹滴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6/24 09:3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幼教互联网企业壹点壹滴今日宣布,公司已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投平台领投,北大方正和生、朴道水汇跟投。据悉,壹点壹滴此轮融资距离2019年2月获得的数千万Pre-A轮融资仅过4个月时间。

  据壹点壹滴创始人兼CEO王红兵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

  第一,加大“紫荆家庭教育平台”的建设。紫荆专注家庭教育,矢志以专业帮助家长完成自我成长,用爱和责任推动孩子每一天进步,因此,如何确保“紫荆”这个家庭教育品牌的品质,如何搭建紫荆的标准体系、培训体系、督导体系、服务体系,成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第二,加大壹点壹滴在全国范围内对家庭教育专业人才尤其是“家庭教育+互联网”复合人才的招聘力度,力求为全国幼儿园的家长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家庭教育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