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微脉完成1亿美元新一轮系列融资

2019/06/20 10:1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宣布完成1亿美元新一轮系列融资,本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源码资本、经纬中国、千骥资本、元璟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成立于2015年,三年多时间里,微脉已获得了来自包括源码资本、IDG、经纬中国、千骥资本、元璟资本等资本数亿美元融资。

  微脉创始人&CEO裘加林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三个方面:一是继续扩大在本地化医疗资源上的优势,加快城市布局,拓展合作城市和医院;二是持续驱动创新服务升级和技术迭代,并以打通医疗服务闭环为目标在“创新医疗健康服务运营”上进行突破;三是继续完善和打造更专业、更高效的人才梯队,完善业务板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