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eero融资2.3亿美元

2019/06/19 18:19      投资界  lilyy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法国巴黎AI摄影平台Meero获得融资2.3亿,现估值已超10亿美元。本轮融资由Eurazeo、Prime、Avenir Growth领投,Global Founders Capital、Aglaé Ventures、Alven、White Star Capital和Idinvest续投。本次融资是今年欧洲规模最大的融资之一,将使该公司跻身于法国独角兽企业的行列。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homas Rebaud表示,本轮融资将帮助Meero扩展全线的产品和服务,并且深入美国市场。与此同时,这次融资的规模证明了公司的迅猛增长和全球雄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