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Note 10不会跳票 仍定在8月发布

2019/06/25 14:39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6月25日,近日三星官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目前新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还在跳票之中,但是三星还是将按原计划推出下半年旗舰机Galaxy Note 10,并不会因为之前的手机而打乱销售计划。

  三星方面一位高管向韩国媒体表示,无论Galaxy Fold何时上市,Galaxy Note 10都将按照正常的计划在8月份发布。同时,Note 10的发布,也不会让Galaxy Fold继续延期,两款手机是完全不冲突的两个项目。不过,目前三星方面还没有提及Galaxy Fold的具体发售时间。

  综合此前的爆料,三星今年将会推出Galaxy Note10和Galaxy Note10 Pro两款机型。据悉两者仅在屏幕尺寸和相机配置上有所区别,尺寸分别为6.5英寸和6.7英寸,均采用居中打孔的Infinity-O屏幕,屏幕比例为19:9,且均支持屏下指纹。

  配置方面,两款机型将分别采用后置三摄和四摄的方案;另外,有消息称Note10还将全系搭载自家Exynos 9825芯片,这是三星7nm EYV工艺的首颗量产芯片,规格方面可能的变化包括频率提升、功耗降低甚至集成5G基带。而且据爆料显示,三星这次将在全球市场统一推出搭载Exynos的机型,取消之前与高通混合搭配的策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