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库克:艾维是设计大师 在苹果复兴中扮演关键角色

2019/06/28 08:27      腾讯科技   


  周四,苹果公司颇具传奇色彩的设计大师、跟随乔布斯让苹果公司获得“第二次生命”的艾维宣布将从苹果公司离职。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对于艾维给出了相当高的评价。

  据外媒最新消息,库克通过苹果发布的一个声明表示:“乔尼(艾维的名字)是一个设计界一位非凡的人物,他在苹果的复兴过程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比如从1998年设计突破性的一体机电脑iMac以及后来的iPhone,以及苹果新办公园区前所未有的新设计,艾维最近也在办公园区设计上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

  艾维离职之后,将会创办一家独立的设计公司,这家公司也将完成苹果委托的设计任务。

  在声明中,库克表示:“苹果将继续受益于乔尼的才华,直接与他合作独家项目,并通过他所建立的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设计团队继续进行合作。在这么多年的密切合作之后,我很高兴我们的关系继续发展,我期待着与乔尼在未来长期合作。”

  据历史记载,艾维原来在苹果公司内部默默无闻,在乔布斯重新接管苹果公司之后,发现了艾维这个设计人才。艾维和乔布斯组成了新产品创意、开发、设计的“二人组”,两人合作推出了诸多定义了整个行业的新产品,依靠这些新产品,苹果公司也摆脱了乔布斯返回时糟糕的境地,重新成为一家辉煌的消费电子公司。而苹果产品最大的魅力之一,也被认为是其电子产品人机界面简单、外观精致的优秀工业设计水平。(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