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亚马逊拟在西雅图新建43层摩天大楼 容纳数千员工

2019/07/03 09:14      腾讯科技   


  亚马逊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这家公司越来越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引发了舆论的不安,美国政府正在筹备对亚马逊的反垄断调查。不过这一切,并未影响到亚马逊的继续扩张计划。

  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周二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Bellevue,位于西雅图郊区)建造一座43层的摩天大楼,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建造的最高办公大楼。

  这栋摩天大楼被称为“贝尔维尤600”,大楼将能够容纳数千名员工办公。

  据西雅图当地媒体报道,该房产位于贝尔维尤商业广场的东侧,贝尔维尤商业广场于今年4月被亚马逊公司以1.95亿美元购得。

  亚马逊公司表示,这座拟建的摩天大楼仍处于规划阶段,在得到市政府政官员和当地社区的意见后,大楼建设的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根据最初的计划,这栋摩天大楼将拥有约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最高可达600英尺(约合183米),有43层。该建筑的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完工。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还计划与贝尔维尤市合作,将该地区的轻轨系统与新办公园区连接起来,并在附近开发服务市民的公共空间。

  外媒指出,在亚马逊总部所在的西雅图市,该公司对于市政府的税收政策采取了强硬的立场,而在贝尔维尤市建设新的办公大楼,也表明亚马逊希望在该地区继续执行增长计划。

  众所周知的是,亚马逊之前曾经准备在美国东部地区建设第二总部,最后选址了纽约长岛以及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但是在纽约,亚马逊项目遭到了激烈的反对,最终亚马逊取消了建设计划,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弗吉尼亚州建设第二总部。

  在取消纽约市扩张计划之后,亚马逊公司也宣布取消在西雅图市的一个扩张项目,而此次新建摩天大楼的计划可能和西雅图市的变动有些关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初外媒报道称,亚马逊正在为其在西雅图市第二高的摩天大楼中租赁的全部30层办公空间寻找租户。据称,所有的办公空间都将租给其他公司。而在最初,亚马逊曾准备利用这些租赁的空间安排公司的员工,但是西雅图市政府的一些税收政策引发了该公司不满。

  亚马逊是一家充满争议的公司,在最近,美国多位总统竞选人对于亚马逊公司未支付联邦税提出了猛烈抨击,但是亚马逊公司则反驳称,自己遵守了美国的税收法律,尽到了所有的纳税义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瞄准了亚马逊,未来有可能提出反垄断调查。(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