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1699元!索尼发布新蓝牙无线耳机:支持降噪 比苹果更给力

2019/07/05 16:16      快科技 雪花  


  虽然蓝牙耳机已经存在多年,但真正激发用户需求的还是苹果,而AirPods也成为了目前苹果家族仅次于iPhone的全球最畅销产品。

  除了苹果,在音频界同样有影响力的索尼,现在也是推出了新一代真蓝牙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3(就是新款降噪豆),相比上代产品来说,其主要是提升了续航,同时降噪上也更加给力。

  具体到产品方面,索尼新款降噪豆配置了前后双馈麦克风,内部还配有低功耗的HD降噪处理器QN1e(自动检测用户活动状态,实现智能降噪。),提供最长约32小时续航(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约10分钟,可播放音乐约90分钟,而充电盒将提供额外完全充电。)。

  在操控方面,用户可通过长按左耳机触控面板方便与外界交流,还支持语音助手等。

  目前还不清楚索尼何时在国内开卖这款产品,但WF-1000XM3国行的售价已经出炉,为1699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