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英国促销Xperia 1:免费送PS4或WH-1000XM3蓝牙头戴

2019/05/16 15:17      快科技 万南  


  索尼单年度的手机出货量已经下滑到不足千万台,截止3月31日的第一季度,甚至仅仅卖出110万台Xperia手机,实在尴尬。

  所以,为了推销Xperia 1,联合运营商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也就难怪了。

  现在参与Xperia 1预购的话,Vodafone英国将免费送一台PS4游戏机和漫威蜘蛛侠游戏;Carphone和Sky Mobile均送一副WH-1000XM3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国行2599元);O2送6个月Rakuten电视订阅等。

  Xperia 1将于5月30日在英国正式发售,国行发布会定在5月20日。除了搭载骁龙855,该机最要的卖点是那块6.5寸4K分辨率21:9屏幕,后置也升级为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