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耳机新专利曝光:AirPods或用上

2019/07/06 10:51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据外媒Patently Apple报道, 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苹果耳机降噪技术相关专利。显示这一技术是通过内置在耳机外部和内部的麦克风来收集噪音,并通过算法来产生混合信号以实现降噪。

  根据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申请的是一项降噪试头戴耳机专利。通过内置在耳机外部和内部的麦克风来收集噪音,并通过算法来产生混合信号以实现降噪。另外,这种降噪技术还能让麦克风的信号增强,以获得更好通话质量。

  虽然目前苹果尚未有量产这种耳机的计划。不过业内已经消息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能够与 BOSE、SONY 等公司推出的降噪耳机相匹敌的产品。

  目前结合当前曝光的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研发降噪耳机并非是空穴来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