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受投行下调评级、目标价影响 苹果股价周一跌破200美元关口

2019/07/09 08:40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纽约投资研究机构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将苹果公司股票评级从“中性”降至“卖出”,将目标股价定为150美元。

  罗森布拉特证券分析师在报告中称,预计苹果今年9月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iPhone 11)的销量将令人失望。与此同时,苹果当前重点推广的服务业务营收增速也将放缓。

  据多家媒体的报道,iPhone 11将配备三个摄像头,极大地改善夜间拍照能力。由于采用了新的超广角镜头,变焦范围将更广。此外,新iPhone还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这意味着在紧要关头,可以用iPhone为AirPod耳机充电。

  分析人士称,这些设备规格的升级是否足以推动iPhone的销售增长,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很确定,苹果不想重蹈iPhone XS/XR失利的覆辙。

  由于对iPad Pro、iPad mini和iPad Air进行了升级,苹果近期的iPad销量出现了反弹。但罗森布拉特证券在报告中称,今年下半年,iPad的销量增速也将放缓。

  罗森布拉特证券预计,在未来6~12个月内,苹果股价将跌至150美元。受该报告影响,苹果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跌近3%,跌破200美元关口。上周五,苹果股价收于204.23美元。

  苹果将于7月31日公布其第三财季(截至6月底)财报。(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