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2020年新iPhone将迎来销量增长 受5G等新技术刺激

2019/07/09 16:57      DoNews 赵晋杰  


  7月9日消息,根据摩根大通7月8日发布的一份报告,分析称苹果公司明年上市的新款iPhone,可能会重启该公司产品的增长曲线。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认为,苹果iPhone的销量变化,往往是一个周期性轮回。苹果公司通常会在每年9月推出新iPhone,以适应大规模的假日季节,然后就会迎来销售放缓阶段,直到下一个9月份新iPhone的推出。

  每个周期中iPhone的成功,都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准备升级旧手机的人数以及全球的整体经济状况。但查特吉指出,更可靠推动iPhone大周期轮回的一个因素是新功能。

  查特吉预测,2020年的新iPhone,将有几个新的卖点,如OLED屏幕的全面适配、5G的应用和虚拟现实功能的加入。

  报告预测到,2020年9月将要发布的三款新iPhone(5.4英寸/6.1英寸/6.7英寸屏幕尺寸)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和5G基带调制解调器,并且三种型号中至少有两种会采用3D感知,发布行业领先的AR / VR功能。这些新技术的运用,将成为新iPhone销量增长的利器。

  摩根大通预测,苹果2020的iPhone销量将达到1.95亿部,而2019年预计会在1.8亿部。(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