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A80国行版明日开始预约 售价或超4000元

2019/07/11 16:16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三星于今年4月份在泰国曼谷发布了Galaxy A系列中的旗舰产品——Galaxy A80。该机将于明日开启预约,不过目前还为公布该机的具体售价。

  不过,目前Galaxy A80在国外的售价为4427元-6662元人民币之间,而根据三星近年的市场策略,该机在或内的价格应该相对会稍低一些,据推测其起售价应该在4000元左右。另外,三星还为Galaxy A80提供了5G先锋计划,用户购买了该机之后可支付99元加入三星5G俱乐部,随后可在第一时间换购三星的5G手机。

  据了解,Galaxy A80是三星首款采用机械结构设计的手机。屏幕尺寸达到了6.7寸,分辨率为2400×1080。由于三星该款手机采用了旋转式摄像头,隐藏式传感器和声屏技术,所以该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3.8%,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后置三摄方案,后置三摄的规格分别为,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800万像素123度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3D TOF景深摄像头。同时因为其后置相机能通过机械结构翻转为前摄使用,所以该机的前置相机表现也是十分亮眼。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80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的手机,并配备8GB +128GB存储组合;内置3700mAh电池,且支持25W快充规格,可实现30分钟充至55%电量,95分钟充满电;预装基于Android 9的One UI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