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加州11岁女孩遭遇iPhone 6燃烧 苹果称正调查原因

2019/07/15 09:42      腾讯科技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11岁的加州女孩日前表示,她的iPhone 6手机最近在她姐姐的卧室里起火燃烧。

  据报道,加州女孩凯拉·拉莫丝(Kayla Ramos)说:“我当时正坐着,手里拿着手机,然后看到到处都是火花,我就把它扔在地毯上。”

  拉莫丝告诉美国KERO电视台称 ,她主要用iPhone 6观看YouTube视频,偶尔让弟弟妹妹用它玩游戏。

  拉莫丝说:“我当时就在床上,手机把毯子烧穿了,烧了几个洞。”

  拉莫丝的母亲玛丽亚·艾达特(Maria Adata)说,她第二天就联系了苹果公司。她接到要求说,要发送情况照片并把手机寄给零售商。

  这位母亲说:“我的孩子差一点也被烧到,她可能会受更多的伤,我很高兴她没事。”她表示,苹果正在调查手机爆炸的原因。

  美国媒体联系了苹果公司,请其置评。公司发言人并不知道发生了爆炸。

  拉莫丝母亲说:“我再也不会把它放在身边睡觉了。我知道我们给它充了很多电,这可能是导致它过热的原因。”

  苹果方面称,有几个因素可能导致手机过热,包括使用任何未经授权的产品,比如充电线缆。据该公司人士说,未经授权的维修和外部损坏也可能导致手机起火。

  拉莫丝说,这部燃烧的苹果手机外部,有一个银色手机包膜。

  她说,手机燃烧发生后,她的生活没有变得很糟糕,如今她可以用更多时间和家人姐妹参加户外活动。

  这并不是苹果手机第一次发生燃烧爆炸等事件,在某些案例下,手机燃烧是由过热引起的,比如它被用户放在了枕头下。两年前,一段在Twitter上疯传的视频声称iPhone 7 Plus发生燃烧。去年12月,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说,他的iPhone XS Max燃烧,在口袋里爆炸。(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