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航空正式宣布取消11月的波音737 Max航班

2019/07/15 14:47      快科技 雪花  


  对于波音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自己老家的航空公司都在拒绝737 Max。

  据外媒报道称,美国航空公司已经宣布,该公司将取消截至11月的波音737 Max航班。美国航空公司表示,737 Max无法起飞意味着该公司必须每天取消大约115架次航班,并表示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运营成本增加1.85亿美元。

  美国航空公司拥有24架737 Max,并在停飞潮之前向波音订购了76架该款机型。

  在这之前,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宣布,将取消5000趟波音737 Max航班。其中2100趟航班原本要在9月执行,另外2900趟是在10月。据悉,这家航空公司目前有14架737 Max,其中2架涉及此前致命事故的飞机现已被停飞。

  两次致命坠机事件和随后的反应给波音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波音公司在发现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问题导致埃航和印尼狮航发生两起致命事故后,于3月份停飞了737 Max。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