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芯朴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7/22 16:0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2日消息,芯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朴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北极光和战略投资方共同投资完成。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5G智能终端射频前端模组的开发,加速产品研发、量产和客户项目导入。

  芯朴科技是一家5G射频芯片研发商,位于上海浦东张江,拥有完整的手机射频前端研发团队,覆盖GaAs、RF SOI、CMOSAnalog和Digital等各个领域。芯朴科技创始团队在2/3/4G手机时代多次研发量产过业界领先产品,参与研发和定义的射频前端在开放市场都达到全球最高出货量。未来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专注5G射频前端芯片开发,定位产品性能比肩欧美国家同类型产品,助力5G智能终端快速起量加快普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