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oNeed获KIP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9/07/22 15:09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KIP宣布对印度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MoNeed完成了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MoNeed将扩充研发团队,提升风控系统精准度,以及丰富产品线。

  MoNeed于2017年在印度成立,实行双擎策略,并在浙江杭州设立了中国区总部。MoNeed是一个综合金融科技平台,由卖好车前高管Fiona、Club Factory前高管Leon联合创办,其主要业务是为印度普通居民提供个人信用管理及便捷金融服务,用户仅需几步即可形成个人信用档案,并享受到与之对应的高效服务体验。此外,MoNeed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建立了印度领先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应用平台,通过提供信用评估、管控欺诈风险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一站式信用管理服务方案。目前MoNeed旗下公司已获得印度央行颁发的NBFC (Non-Banking Financial Companies) 牌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