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瑞数信息获得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2019/07/22 09:50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瑞数信息近日宣布已获得1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的投资方为君联资本。

  瑞数信息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动态安全技术以及Bot自动化攻击防护领域。目前,用户群已经覆盖政府、金融、电信、医疗、教育、电力能源、互联网等众多行业和领域,包括国务院、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交通银行、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国家电网、首都机场等众多国家级政府机构和关键基础设施企业。

  瑞数信息CEO余亮表示,“我们已经进入崭新的‘网络空间时代’。伴随云计算、5G、物联网、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的成熟落地,拥抱数字时代,成为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的首要目标。同时,习主席关于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是一体两翼、驱动双轮’的重要讲话,确立了数字化经济下,网络安全的重要地位和发展方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