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研究发现经常使用手机平板等会造成外生骨疣

2019/07/23 11:11      快科技 斌斌  


  近日据外媒报道,一项生物力学研究结果指出,许多年轻人的头骨后部正在发育角状骨刺,这可能是因为长期低头使用电子产品造成的。

  在之前的一项研究中,研究小组报告了41%的年轻人突出的外生骨疣突然出现在外枕外隆突(EOP)上,由于这在年轻人中并不常见,他们决定做更多的研究。

  为此,研究人员比较了年龄在18到86岁之间的1200名受试者EOP的X射线。他们发现,性别、前额伸展程度和年龄的等因素影响了EOP是否会扩大。那些年轻的受试者前额增大并有更突出的外生骨疣; 而那些年龄较大的受试者外生骨疣尺寸则明显减小了。

  最终研究人员得出结论,EOP可能与长期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手持设备而形成的姿势有关。同时他们也表示,骨骼生长的长期规律表明,改善身体姿态可以缓和这种骨刺的生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