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恩启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7/23 14:24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据动脉网消息,北京正在关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ingcare恩启(以下简称“恩启”)近日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禹闳资本领投,博行资本参投。此前,恩启曾获得清控银杏、晨创力合的数千万元per-A轮融资。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全面发展“互联网、教师培训、直营连锁”三大业务板块,开设更多线下康复直营店,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构建科技康复生态服务平台;以专业授权输出等方式,支持中小机构的专业提升和发展。

  恩启是一个自闭症康复平台,由清华大学X-LAB孵化、专注于为中国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教育资源和服务,围绕家庭机构两大群体,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的方法服务于中国孤独症群体,已在自闭症康复领域建立了完整的业务链条,并形成了互联网、教师培训、直营连锁三大业务板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