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喜报!众盟数据斩获2019融资中国三项大奖!“AI产业十佳投资案例”、“黑马奖”、“杰出人物”

2019/07/22 17:36      IT产业网   


  今日,由融资中国、中国风投委联合主办的“融资中国2019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京召开,来自投资机构、产业资本、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就2019年及未来的产业投资布局、产业互联网的崛起和中国产业转型的深化为主题,现场与众盟数据、快手、知乎、爱回收、曹操出行、闪送、车置宝、小鹏汽车、旷视科技、商汤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的代表共同探寻未来产业趋势、投资布局,携手共同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众盟数据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海玲女士受邀出席圆桌论坛,与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朱璘、高成资本合伙人蔡薇、盘古创富合伙人刘凯、富坤创投合伙人王晗、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张朋人等5位企业服务方向的资方大咖畅谈5G新时代下TO B服务的新机遇与新挑战。

  当今,中美互联网巨头对比,在To C业务上的收益和市值并驾齐驱。而在To B业务上,美国巨头的市场规模,比起中国的同类公司要高两个数量级。无论是拼多多市值超越京东,还是今日头条大战腾讯,2019年C端战事已经明显进入寡头态势,目前5G新时代来临,投资机构和产业资本早已把目标聚焦在企业服务领域,未来5G广泛应用在TOB服务中将是必然趋势。

图片2.png

  众盟数据联合创始人兼COO杨海玲表示,对于企业来说,掌握了线下场景数据就掌握了消费者资产。线下数据就是智能商业的护城河。众盟数据提出的线下数据资产化理论及实践应用方案,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建立自己的用户数据库,而且能够将数据真正应用到管理和营销之中,转化为企业的效益。它是一个集数据获取、合成、应用为一体的生态闭环,能够为企业发展的各个环节赋能,众盟数据提出的智慧营销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上赋予企业了解消费者、洞察消费者和链接消费者的能力。

图片3.png

  本次大会,融资中国同时发起了各个产业之王、城市的科创板潜力企业和最具商业投资价值企业等评选活动,评选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参与,耗时两个月,历经公众投票、初筛、评委评议等环节,投资人、行业专家、券商、律师等综合考量企业的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领先价值等各大综合指标。最终众盟数据凭借线下数据资产化及数据中台领域应用的大量实践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极大认可与关注,本次大会分别荣获三项大奖,“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企业黑马榜”奖项,“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十佳投资案例”奖项,以及众盟数据创始人兼CEO广宇昊先生荣获“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产业杰出人物”。

图片4.png

  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十佳投资案例

图片5.png

  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企业黑马榜

图片6.png

  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产业杰出人物

  众盟数据,成立于2013年,六年以来始终专注于线下数据的持续积累和价值挖掘,目前建立了体量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包括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300+城市,它作为基于大数据和AI的商业智能平台,以线下数据资产化理论及实践成果为指导,通过体系化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为实体商业发展多维赋能,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商业的转型升级。

  目前,众盟数据的服务已覆盖生活服务、汽车、房产、教育、健康、金融、旅游在内的数十个垂直领域,成功为天猫、居然之家、新世界百货、欧亚集团、工商银行、海尔、爱必侬、阳光传媒、绿地、奥迪、老庙黄金、来电、海底捞等上万家企业提供商业智能服务。未来已来,众盟数据将继续以“用数据与智能,让生意更好做!”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本地化数据与媒体平台”为愿景,为实体经营者提供领先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