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这下方便了:日本通信商将向访日客提供免费WiFi

2019/07/23 15:13      快科技 雪花  


1_副本.jpg

  为了让2020年举办的奥运会更成功,日本运营商已经开始准备相应的配套设施了。

  据日本媒体报称,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开幕之前,开始向访日外国人提供免费Wi-Fi服务。只要游客注册为docomo的积分会员,就能在地铁站、餐饮店等日本全国约10万处地点使用这项服务。

  官方的说明中指出,NTT docomo公司将在2020年4-6月把能够免费使用docomo Wi-Fi的用户变更为d Point会员(为了提供新服务,该公司打算完善d Point注册网站,使其支持英语、中文等外语。)。访日游客只要注册为d Point会员,即可免费使用Wi-Fi。

  docomo目前面向访日游客提供预付费式Wi-Fi等服务,而专家认为,这个服务可以大大改善用户上网的体验,毕竟之前访日游客对在日期间的互联网通信环境不满由来已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