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友互会五洲行云南站召开 共创数字化商业新蓝图

2019/07/31 12:21      IT产业网   


  7月25日,主题为“智能运维 数字服务”的友户会|2019用友战略用户五洲行.云南站开幕。当天,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及云南本地区超过200位企业家、CIO、IT专家齐聚一堂,共话“数字化服务运营管理”之道。

  从2006年到2019年,从自驾“浑善达克大沙漠”到“七彩云南之旅“,用友历经14年精心打造的高端服务知名品牌活动——友户会|用友战略用户五洲行.云南站在用友30年再出发之际扬帆起航!

\

  主题会议现场

  【用友iSM Cloud智能服务云平台荣耀发布】

  随着信息技术快速的发展,在用友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3.0阶段,基于数字化向企业纵深管理发展,向外扩展连接外部客户、渠道,形成产业互联社会化发展趋势下,用友企业云服务为企业经营管理带来支撑,更会对整个企业的变革起到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为了加速“智能运维 数字服务”理念的落地,用友融合30年最佳服务实践,采用全新管理模式,依托用友云的强大技术支撑,整合了用友行业云产品,汇聚最受欢迎核心应用,打造出了全新的智能服务云平台 iSM Cloud。该平台将全面助力用友客户服务模式向云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

  会上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先生与天瑞集团信息公司总经理李佳先生、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赖昌洪先生、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孙洪女士等共同开启发布仪式,见证用友云端服务统一平台iSM Cloud的诞生。

\

  图为: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王健(右三)、天瑞集团信息公司总经理李佳(左二)、章源钨业副总经理赖昌洪(右一)、

  河南心连心副总经理孙洪(右二)、用友网络副总裁李俊毅(左一)、用友网络助理总裁赵永春(左三)

  【IT服务管理走上数字化】

  “数字化运营管理”成为企业战略中不可回避的重要议题。用友智能运维数字体系为企业提供一套与时俱进的数字化服务运营体系、方法和平台,实现了运维服务智能化、运营化、数字化的新价值,助力企业拥抱智能,开启数字服务。用友高级服务专家周石英女士介绍到:“用友公司以服务为向导,把繁琐的流程通过自动化、智能化的手段采用敏捷的管理方式赋能企业IT服务管理全面转型落地,并将继续朝智服务、轻管理、敏沟通来赋能企业服务IT新价值,助力企业从传统的运维服务向智能运维服务数字转型成功。

\

 

  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信息化经理李丹指出:“服务运营管理成功的关键在于数字化转型”北控水务集团借助用友公司服务团队及iSM Cloud智能服务云平台、友云音数字化监控平台,搭建了专业、智能、高效数字化服务运营管理体系,支撑北控水务集团数字化转型。其精益求精的创客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服务实践,相信能给在场的各位嘉宾带来很多借鉴和思考。

\

  北控水务财务信息化经理 李丹先生主题分享

\

  【 企业数字化 就上用友云 】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IT行业近年来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智能化新阶段,快速有效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的战略重点,IT战略面对纷繁复杂新技术,如何及时有效演进,快速灵活调配,面对企业内部新的需求,怎样有序高效处理,特别是面对越来越多新的服务,如何遴选集成应用。走正确路径对中国企业来说意义重大,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安晖先生会上指出,当前企业规划和推进IT战略要把握三个重点:第一,整合资源,对外部整合外部资源,对内部用中台等整合企业专门的IT资源、业务资源、数据资源;第二,强化安全,在系统建设和产品的选择上需选择有安全性、保障性的服务商和产品、服务。第三,创新机制,未来新的IT形势倒推企业信息化建设及经营管理机制创新。以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指导推进企业的IT战略,实现企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而在中大型企业数字化过程中,传统的IT架构、运维体系更是需要重构。企业要有一个更具弹性和高度扩展性的IT技术架构,更具数字化、智能化的运维工具来满足核心需求。用友网络副总裁CTO程操红先生介绍了数字化转型及用友数字化中台,用友从数字化企业一体化的视角,提出全面成熟的全域中台,将为企业带来技术架构、业务架构、组织架构以及企业文化的重大变革。

\

  会上,用友NC Cloud解决方案总监叶秀林先生介绍到NC cloud应企业数字化转型而生,是用友最新的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传承了用友NC创新基因与20年的中国大型企业服务经验,深度应用新一代技术,打造开放、互联、融合、智能的一体化云平台,聚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商业,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用友NC Cloud借助开放互联,全面融合的智能云服务,重塑企业新技术、新商业的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企业业务创新、管理变革的全面数字化。

\

  用友支持服务进入智能运维数字服务时代,我们将继续朝着智服务、轻管理、敏沟通,与用户朋友一起拥抱智能运维,开启数字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