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TAB S6平板正式发布 售价超4000

2019/08/01 11:30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三星昨晚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级平板电脑——Galaxy Tab S6。该机搭载了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并且是全球首款配备屏下指纹的平板设备。

  据了解,三星Galaxy Tab S6正面采用10.5英寸高屏占比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屏幕比例为16:10。并搭载了由AKG专业调教的四扬声器,支持杜比Atmos,可以提供一个十分出色的影音体验。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搭载了高通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并提供最高8GB+256GB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TB的TF卡扩展,机身内置Android 9系统,拥有704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将S-Pen手写笔贴在背部的凹槽进行无线充电。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123度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这也是首款拥有超广角摄像头的平板设备,而前置相机则为800万像素,可以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并支持三星的DeX功能,配合键盘保护壳,即可变身为办公电脑。

  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的WIFI版6GB+128GB存储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466元),8GB+256GB存储售价为729美元(约合人民币5018元)。机身提供山灰色、云蓝色和玫瑰红色三种颜色可选,将于9月6日正式发售,而LTE版本将在晚些时候上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