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拟2020年秋季投产Model Y 起售价3.9万美元

2019/07/25 08:52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7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今天证实,该公司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在弗里蒙特工厂“为Model Y投产做准备”,并有望在2020年秋季开始Model Y的生产。

  特斯拉在3月份推出Model Y时即开始接受预订,并表示最早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交付新车。当时,特斯拉没有披露其新电动汽车的生产计划。

  但在4月份,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谈到了Model Y的生产计划:“对于Model Y,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决定是在加州还是内华达州生产,我们预计很快就会做出最终决定。”

  从那时起,有许多迹象表明特斯拉正专注于在弗里蒙特生产Model Y。今天,特斯拉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并提到了Model Y生产计划。

  该公司在财报中称:“在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的准备工作从第二季度开始。由于Model 3和Model Y的很多组件都能通用,我们能够在Model Y生产设施的开发中利用现有的制造设计。此外,我们在管理Model Y成本方面正在取得进展,预计比Model 3只有最小的成本溢价。由于SUV的市场规模很大,以及平均售价更高,我们相信Model Y将是比Model 3更有利可图的产品。”

  正如此前报道的那样,特斯拉还在致力于多项重大的制造设计改进,预计将在Model Y生产中引入这些改进,包括革命性的新布线架构和巨大的新铸造机。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Model Y时,特斯拉表示,这款电动SUV的起价为3.9万美元,续航里程为370公里,并将提供最多483公里的续航配置。(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