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维家助力家居企业逆势增长,看新思维如何破局东北大市场!

2019/08/01 16:27      IT产业网   


  8月1日,三维家“印迹中国·寻找家居新势力”将在长春艾博丽思大酒店隆重举行。分享企业经营思路,剖析品牌增长秘籍,促进长春家居企业友好交流。我们诚邀当地家居企业共襄盛典,一起探讨家居产业突围之道!

  △ 扫码报名入口 △

  自2018年开始,三维家在东北地区先后成功帮助五家企业实施前后端一体化设计生产落地。目前,辽宁郁林木业集团、哈尔滨嘉禾纬创家居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香坊区红田橱柜加工厂,哈尔滨国光圣莱诺木业有限公司、绿园区颐霖家具厂(蓝赫全屋定制)五家企业均已通过订单设计生产测试,并进入到前后端一体化推广阶段。

  7月23日,东北地区五家前后端一体化实施企业

  开展交流会

  长春作为“印迹中国”巡回分享会首站,将携手当地知名企业,分享品牌经营的心路历程、门店获客秘籍、全渠道销售解决方案,为当地家居企业提供营销新思路,助力企业突破营收瓶颈,更快更稳发展。

  <长春站部分演讲大咖>

  —— 关于巡回活动 ——

  互联网工业化新浪潮下,互融共进是家居产业未来的主旋律。各地企业分享学习,团结合作是家居产业生态的必然趋势。

  “印迹中国·寻找家居新势力”全国巡回分享会于2019年8月全面启动,跨越全国15个城市,其中包括长春、沈阳、北京、济南、郑州、西安、南京、杭州、长沙、都、重庆、贵阳、东莞、佛山、深圳等重点家居产业城市。

  探索成长印迹,挖掘经营思维

  解读品牌印迹,剖析增长秘籍

  共创友谊印迹,共赢产业互融

  印迹中国·寻找家居新势力,我们在路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