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acebook称将重新命名旗下两款产品 以使其所有权更明确

2019/08/05 10:38      腾讯科技   


1_副本.jpg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宣布,它正准备重新命名其旗下的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和即时通讯服务WhatsApp,以使其所有权变得更加明确。

  在一份声明中,Facebook表示,它希望“更清楚地说明”哪些产品和服务是Facebook的。

  在媒体报道此事后,Facebook很快就证实了这一点。Facebook女发言人伯蒂-汤姆森(Bertie Thomson)表示:“我们希望更人们清楚地了解Facebook的产品和服务。”

  Instagram和WhatsApp都将在应用商店以及各自的登录屏幕上显示新的“来自Facebook”标签。这应该会让这两个应用程序都属于Facebook这一点变得更加明显。

  这两个应用程序现在被重新命名为“Facebook的Instagram”和“Facebook的WhatsApp”。Facebook表示,这一变化现在正面向用户推出。

  尽管Facebook早在2014年就收购了WhatsApp,但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有一半的WhatsApp用户不知道这款应用是Facebook所有的。

  本周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该社交网络公司涉嫌垄断的问题。据称,FTC调查的一个重点是该公司对Instagram和WhatsApp的收购,以及这些收购是否属于遏制市场竞争的做法。

  目前,Facebook还在紧锣密鼓地整合WhatsApp和Instagram。Facebook正在开发一个统一的即时通讯平台,该平台将合并来自Instagram、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的聊天功能。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表示,这种统一将提高安全性,并为用户创建类似iMessage的跨平台体验。(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